目前總評分
0
摩天大樓
我要評分
摩天大樓

摩天大樓

Skyscraper

上映日期:2018-07-1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傳奇影業《摩天大樓》由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

故事描述,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摩天大樓》這部3D動作驚悚片編劇和導演是勞森馬修托波(《中央情爆員》、《全家就是米家》),製片博弗林(《加州大地震》、《海灘救護隊》)、巨石強森、勞森馬修托波和海勒姆賈西亞(《加州大地震》、《中央情爆員》)。監製丹妮賈西亞(《海灘救護隊》、影集《好球天團》)、溫蒂雅各布森(《加州大地震》),艾瑞克赫德亞(《長城》、《鋼鐵擂台》)和《艾瑞克麥克利奧德(《金剛:骷髏島》、《神鬼奇航》系列)。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