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火線掏寶
我要評分
火線掏寶

火線掏寶

War Dogs

《火線掏寶》由《醉後大丈夫》導演兼編劇的陶德·菲利普斯執導,布萊德利·庫柏監製,《華爾街之狼》喬納·希爾與《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主演,揭開兩名20出頭歲的年輕人,如何拿下美國五角大廈一樁超過3億美元天價的軍火標案,過程令人拍案叫絕,但最令人吃驚的是…這麼瞎的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電影改編自2007年的真實事件,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 WAR DOGS是一群靠戰爭賺錢卻從未踏上過戰場的軍火販子,我們稱這種人為火線掏寶客

《火線掏寶》故事描述兩名住在邁阿密海灘的死黨伊弗倫與大衛(喬納·希爾與麥爾斯·泰勒 飾),原本只是標一些政府的小軍購案,但漸漸嚐到甜頭之後,他們變得食髓知味,靠這些案子賺了不少錢,擠身上流社會。於是他們決定賭一把大的,他們標下一個美軍遠征阿富汗的後勤軍火補給標案,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將軍火送到戰區給美軍,但從來不曾上過戰場的兩個人要如何在重重敵人砲火下把這批軍火安全送達?這場任務的成功與否關係著在前線將士的生命安全,他們會用什麼匪夷所思的方法度過重重難關與敵人無情的砲火,完成這項匪夷所思的任務。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