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永遠愛妳,惠妮!
我要評分
永遠愛妳,惠妮!

永遠愛妳,惠妮!

Whitney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8-08-10

導演 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

主要演員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8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在樂壇屹立世界最偉大女歌手的地位,歌唱生涯不僅囊括6座葛萊美獎、22座全美音樂獎、31座告示牌等多達421座大獎加冕,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唱片銷售的一代歌后惠妮休斯頓,她的知名單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成為由女歌手演唱銷量最多的歌曲。

本片有別於先前關於她的傳記電影,導演凱文麥唐納耗時兩年完成的鉅作《永遠愛你,惠妮!》不僅獲得惠妮休斯頓的家人與官方公司的支持,取得了惠妮的最貼身且真實的私藏紀錄,還邀請惠妮休斯頓的親友及工作夥伴親身參與訪談,導演凱文麥唐納表示:「這部電影除了紀錄了惠妮休斯頓的輝煌歌唱生涯,更還原了舞台下最真實的她,我希望以『家庭的愛』為出發點描述她的一生,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惠妮休斯頓。」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