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家戰
我要評分
家戰

家戰

Custody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家戰》一片以不落俗套的懸疑驚悚拍攝手法,檢視現代家庭的婚姻與親情議題。劇情不但張力十足,尤其是令人不寒而慄的結局,連當地媒體與影迷在觀影過程中,都忍不住驚聲尖叫。

電影《家戰》是敘述米蘭(蕾雅杜嘉飾)與安東(丹尼斯曼努奇飾)的婚姻已走到盡頭,但他們對小兒子朱利安的監護權卻難以妥協,夾在失和父母親之間的小兒子,處境尷尬艱難。

他被迫面對心愛母親的傷痛、及父親不可預知的情緒轉變,而試圖阻止最壞情勢發生,但隨兩造對峙情勢逐漸升級緊張,這場爭奪戰也逐漸脫序失控……。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