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假掰英雄
我要評分
假掰英雄

假掰英雄

Return Of The Hero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 《傲慢與偏見》浪漫風情 X《神鬼交鋒》真假人生 迸出愛情喜劇新滋味

★ 《大藝術家》金獎團隊歡樂新作 上次讓你感動落淚這次要你笑到流淚

裝模作樣的紐維爾將軍(尚杜加丹 飾)遠赴前線作戰後毫無音訊,留下未婚妻寶琳一人傷心落淚,她的姐姐伊莉莎白(梅蘭妮蘿倫 飾)認為他凶多吉少,便假冒他的名義寫信安慰寶琳相思之苦,沒想到她在信中虛構的英勇事蹟,竟讓逃兵歸來的他變成鄉里間的「大英雄」!眼看他沉醉在戰爭英雄形象裡,伊莉莎白決定要把他拉下神壇!究竟紐維爾將軍的謊言人生能否繼續下去呢?

英雄回歸,雞飛狗跳!

裝腔作勢的紐維爾將軍在結婚前夕收到徵召令要他重回戰場,他跟未婚妻寶琳約定會寫信報平安,可是說好的信一直沒來,眼看寶琳相思氾濫成災,她姐姐伊莉莎白只好假扮紐維爾寫信安慰妹妹,而信中杜撰的英勇事蹟,看得寶琳心花怒放四處放送,讓紐維爾變成了傳奇英雄。一轉眼3年過去,就當大家都以為他已為國捐軀時,「大英雄」回來了!伊莉莎白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成了讓他衣錦還鄉的推手,因此處處跟他作對;而其實是逃兵懦夫的紐維爾意外「重獲新生」,也陶醉於眾人對他的仰慕,死命地要讓這個謊話不被拆穿,到底紐維爾這個「英雄」能當到什麼時候?!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