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低壓槽
我要評分
低壓槽

低壓槽

The Trough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警匪電影。耗資2億,日本、泰國、上海三地取景,打造質感獨特的非一般動作大片。

警方卧底於秋(張家輝 飾)多次成功緝拿重要罪犯。但因為一宗兒童綁架案,於秋的身份開始曝露,引來犯罪集團的追殺。他為了堅持心中的正義,決定鋌而走險,與神秘集團老闆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生死戰。

電影片名《低壓槽》是一種天氣現象,一旦來臨天氣就會轉壞,所以張家輝用低壓槽作為隱喻,指出電影中的正與邪永遠都會面臨對決的時刻,躲都躲不掉,當低壓槽來到,正義就要出擊。張家輝在電影中演出一直獨來獨往的臥底人物,總是以在犯罪邊緣的手法打擊罪惡,在片中張家輝留長了頭髮、加上了鬍子增加滄桑男人味,更添孤身做戰的淒涼風格。

精彩劇照共2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