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圍雞總動員
我要評分
圍雞總動員

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儂執導作,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誓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

《圍雞總動員》一片由《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萊斯莉曼恩、《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伊凱巴林霍茲以及《姐姐愛最大》約翰西南領銜主演,《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首度擔任導演。

這部喜劇片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電影公司《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塞斯羅根、伊凡戈博以及詹姆斯魏佛、強赫維茲及海登施拉茲伯格,以及DMG娛樂公司的《浪人47》克里斯芬頓。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