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解凍屍篇
我要評分
解凍屍篇

解凍屍篇

Bluebeard

才女導演/編劇李秀妍繼《四人餐桌》,事隔14年後復出執導驚悚話題之作!趙震雄、國民爺爺申久領銜主演。冰封的漢江慢慢溶化,想不到竟浮出無頭女屍,讓多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再度浮上檯面。

熱門韓劇《信號》、《下女的誘惑》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獎影帝殊榮演技派男星趙震雄激瘦18公斤出演;韓綜《花樣爺爺》最高人氣國民爺爺申久顛覆正面形象展現話題演技!

春天乍到,冰封的漢江慢慢溶化,想不到竟浮出無頭女屍,讓多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再度浮上檯面。

一神經質內科醫生(趙震雄 飾)來到江邊的城鎮任職,一日他為房東老人(申久 飾)進行檢查,卻無意聽到麻醉中老人的「殺人告白」,至此後他陷入恐慌及疑心、虛虛實實的夢饜中,而與無頭屍體有關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