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會計師
我要評分
會計師

會計師

The Accountant

《會計師》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班·艾佛列克主演,【勇者無敵】導演蓋文·歐康諾執導

克利斯汀沃夫(班·艾佛列克 飾)是一名數學專家,對數字比對人還熟悉,他表面上是在小鎮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但他實際上是為全世界最危險的一些犯罪組織擔任自由接案的會計師。

財政部的犯罪稽查局在雷金(J.K.西蒙斯 飾)的帶領下展開調查,而克利斯汀正接洽一個合法客戶,那是一家最先進的機器人製造公司,但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安娜·坎卓克 飾)發現有幾百萬美元的帳務有出入。當克利斯汀在帳冊中查出假帳,一步步接近真相之際,死亡人數也開始增加。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