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7
三人行
我要評分
三人行

三人行

Thre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警匪

佟倩(趙薇 飾)從大陸來港,憑實力當上腦外科副主任,成績傲人,讓她極為自負。最近卻手術失準,被病人當眾斥罵,她只好逼得自己更緊,精神緊繃……

重犯張禮信(鍾漢良 飾)頭部中槍,被送進醫院,卻奇跡地醒來,更冒生命危險,堅拒做手術取出彈頭。因為他知道留院時間是最好的逃走機會,他必須盡力拖延……

總督察陳偉樂(古天樂飾)急於盤問建功,讓下屬拔槍逼供,竟意外開了槍。原本只要張禮信一死,便死無對證,可惜事與願違。他為了掩飾過錯,漸漸開始不擇手段……

佟倩不能再讓病人死去,千方百計要為張禮信做手術;張禮信傷情惡化,但他必須利用醫生抗衡警察,把握機會逃亡;陳偉樂將計就計,不惜在醫院開戰,殺人滅口。同時,張禮信的同黨已潛入醫院,放置炸彈,無辜病人全都成了警匪博奕的籌碼!

三人因一己執念而愈走愈偏,人性也愈來愈扭曲,引發諸多隱瞞、利用與欺騙。醫院將成戰場,危機一觸即發……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