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破狼‧貪狼
我要評分
殺破狼‧貪狼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殺戮 是唯一的救贖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9 年的 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精彩劇照共44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