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閨蜜2
我要評分
閨蜜2

閨蜜2

GIRLS 2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 2018-03-02

導演 黃真真

主要演員 陳意涵(Yi-Han,Chen)薛凱琪(Fiona Sit)張鈞甯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 2014大賣《閨蜜》回來了!3個好閨蜜重返大銀幕,又會鬧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呢?

★ 陳意涵、張鈞甯與薛凱琪女神崩毀94狂,一醉醒來,成為最失控的旅途

★ 史上最刺激的姊妹旅遊,驚險爆笑,一發不可收拾

希汶(陳意涵 飾)的男友喬立終於向她求婚了,但她在婚前想與閨蜜Kimmy(薛凱琪飾)和嘉嵐(張鈞甯 飾)在越南度過一段瘋狂的婚前冒險之旅,當然更要精心打扮進行單身派對,但玩到High的她們,一覺醒來,除了宿醉頭痛,還發現一切都失控了....!

精彩劇照共3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