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私人採購
我要評分
私人採購

私人採購

Personal Shopper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4-14

導演 奧利維耶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

主要演員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17

巴黎,魅惑迷幻的時尚之都。莫琳(#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與已死去的哥哥多年前因不知名緣故搬來這裡重新生活,莫琳當上了電影女明星的採購助理,打點所有名流宴會服裝造型及社交行程,每天沈浸在光鮮亮麗奢華生活的莫琳,私底下卻沈默寡言,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時常流連於哥哥生前居住的豪宅裡,企圖想再次跟哥哥的亡靈聯繫。

某天,莫琳從別的城市帶了一批全新精品服飾回到女明星家中,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莫琳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方,看見了不該看見的秘密,也讓她馬上深陷殺身之禍…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