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為副不仁
我要評分
為副不仁

為副不仁

Vice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大賣空》亞當麥凱執導,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艾美亞當斯、山姆洛克威爾。

電影描述小布希當政任內時的副總統錢尼的傳記故事。迪克錢尼是小布希的副手,於2001至2009年間擔任美國副總統,普遍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之一。

從《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到《瞞天大佈局》,一向以其為戲犧牲改造身體著名的克里斯汀貝爾,這回為了精準演出這位「天下第二人」,再度施展「橡皮人」絕技暴肥,傳神的表演也讓他繼《瞞天大佈局》後,再度成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為副不仁》將探索一則史詩般的傳奇故事,描述一個華盛頓白宮官僚,如何悄悄地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掌握小布希的美國副總統,以及他的政策如何重塑美國乃至我們身處的世界。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