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危險羅曼史
我要評分
危險羅曼史

危險羅曼史

Life Risking Romanc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懸疑

上映日期 2016-12-02

導演 宋明宇

主要演員 河智苑(Ha Ji Won)陳柏霖(Chen Bo Lin)千正明(Cheon Jeong Myeong)李陣郁(Lee Jin Uk)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6

影視雙棲,票房保證女王「河智苑」最新懸疑愛情新作

《奇皇后》河智苑x《追婚日記》陳柏霖,顏值破表,跨國談情

連續殺人案件x浪漫愛情x搞笑幽默,結合浪漫.懸疑.喜劇元素的奇想之作

韓版程又青與台灣大仁哥,兩人攜手引爆網路話題之作。河智苑既《色即是空》後,再展久違搞笑喜劇功力!

懸疑小說家-齊仁(河智苑 飾)充滿熱情,老想協助警察辦案,但她的推理卻老是漏洞百出。她唯一的青梅竹馬就是警察石煥。小鎮裡,突然發生了殺人案,此時又出現了神秘花美男傑森(陳柏霖 飾),搬進齊仁住家的樓上,一連串的巧合,讓齊仁對傑森越來越好奇,卻也越來越對他心動.....一場危險的致命戀愛遊戲,即將冒險展開!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