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我要評分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This Beautiful Fantastic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綺麗、魔幻、浪漫,堪稱英國版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賽門艾布執導,《唐頓莊園》英國潛力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金盞花大酒店》英國奧斯卡影帝湯姆威金森、《戰馬》英國新生代帥氣小生傑瑞米爾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安德魯史考特主演。

這是一則可愛的現代童話,劇情圍繞夢想成為童書作家的強迫症女孩、與個性古怪的園藝大師在倫敦相遇,為了創造一座奇幻花園而發展出一段動人的友情。

美麗的貝菈有個遠大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成功的兒童文學作家。儘管從小遭父母拋棄、患有嚴重強迫症,還老是被老闆惡言相向,貝菈卻始終保持樂觀開朗,不向命運低頭。某天,房東要她幫忙整理年久失修的花園,不然就搬出去,十分懼怕花草樹木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接管花園,卻因緣際會認識了鄰居亞菲。

年邁的亞菲是位富有的鰥夫,個性乖僻,剛愎任性,處處與貝菈針鋒相對,常讓貝菈火冒三丈,但經過終日相處,亞菲卻逐漸成為貝菈的良師益友,貝菈更發現,亞菲原來是一位充滿驚喜的園藝家,擁有一座不可思議的花園……。

對顏色執著的強迫症美少女遇見毒舌功力與園藝同樣高超的大師,不思議奇遇,譜出一則充滿了愛、友情、成長與冒險的動人童話。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