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火線交錯
我要評分
火線交錯

火線交錯

Babel

Babel來自聖經中『巴別塔』故事:一群人類想要蓋一座通往上天的塔,以證命人類的無所不能,上天知道後,便將這些人類分送於世界各地,分化人類們的語言,於是這些人類們無法交流,最後築塔的夢想成為幻影,而人類們也從此不再溝通、交談與傾聽……。

借用聖經『巴別塔』的故事寓意著四段分別發生於摩洛哥、突尼西亞、墨西哥、日本的故事。一對兄弟偷用父親的獵槍要射殺土狼,卻不小心槍枝走火…;一對旅行摩洛哥的美國夫妻理查(布萊德彼特 飾)和蘇珊(凱特布蘭琪 飾),意外遭到槍擊,讓原本感情不睦的夫妻瀕臨崩潰…;一位喪妻的日本商人和叛逆女兒長期疏離,某日警方登門拜訪調查他多年前贈送給摩洛哥當地的槍枝…;一位墨西哥保母想參加兒子的婚禮,帶著兩個看顧的小孩非法返鄉,被誤認為偷渡客…。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