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阿波卡獵逃
我要評分
阿波卡獵逃

阿波卡獵逃

Apocalypto

★ 梅爾吉勃遜身兼製片、導演、編劇,又一震懾人心鉅獻

★ 大銀幕打造壯麗馬雅帝國

★ 人神交戰,神鬼共泣,大場面扣人心弦

影壇再投震撼彈!走出負面新聞風暴,影評強勢推薦,再度贏回影迷觀眾支持

梅爾吉勃遜告訴你,不要再相信「沒人可以逃離自己宿命」這種沒根據的說法了

電影【阿波卡獵逃】背景設定在中世紀馬雅帝國,主角賈各原本被選中要活人獻祭天神,但賈各不願意於是逃離村莊,引來馬雅族民的獵殺。整條故事線圍繞在「殺人去獻祭」的獵殺過程與獻祭儀式的雙重威脅下,讓觀眾全程目不轉睛、緊張得冷汗直流。由於對馬雅文明的陌生感,更加無法預料其後中美洲早期文明會帶來如何恐怖的血腥暴力…事實上,本片較之以【受難記】有過之而無不及,但與一般【德州電鋸】之類的slasher則大不相同,因為影片的血腥暴力都其來有自,因為來自於真實,逃脫宿命的動力就更加震撼人心。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