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史密斯先生
我要評分
史密斯先生

史密斯先生

SHOOT ‘EM UP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動作驚悚

上映日期 2007-11-02

導演 麥克戴維斯(Michael Davis)

主要演員 克里夫歐文 (Clive Owen)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影片年份 2007

【史密斯先生】火爆刺激、原創味十足,片中黑色幽默處處可見,保證會讓觀眾享受到如狂飆雲霄飛車似的興奮旅程。

克里夫歐文飾演的史密斯先生,是全世界最火爆的硬漢,卻意外地接受託付去保護天底下最天真的小嬰兒。當史密斯在槍林彈雨之中,接生了那個寶寶後,立刻發現那個嬰兒是某黑幫的暗殺目標,他們派出無數來路不明的殺手,由哈茲(保羅吉爾麥提飾)帶頭,要將寶寶毀屍滅跡。

在面對不斷來襲的各種槍彈火砲之中,史密斯與妓女關妲娜(蒙妮卡貝露琪飾)成了患難之交,共同尋找寶寶生命面臨重大威脅的原因。所有人都想要寶寶的命,問題是原因何在?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