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兩人之間
我要評分
兩人之間

兩人之間

Two of Us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年屆退休的妮娜和瑪德琳,多年來毗鄰而居,在家人眼中,她們只是鄰居,無人知道倆人秘密戀愛了數十年,公寓頂層是她們的私情空間,共同分享日常的浪漫情誼...。

劇情描述,已經退休的妮娜與瑪德琳兩人是秘密愛戀多年的伴侶,眾人皆以為兩人只是分別住在頂樓公寓兩側的普通鄰居關係,就連瑪德琳的家人也不例外。兩人平時在公寓間來去穿梭,享受親密情愛的喜悅與日常生活上的照顧。

原本妮娜一直希望能夠兩人雙宿雙飛,離開法國搬去義大利共度餘生,但是沒想到瑪德琳因為一次無法預料的中風事件,讓所有的事情大逆轉,在無法以正常方式的溝通下,妮娜心急如焚,忍不住內心充滿痛苦慾望,偷偷摸摸闖入有看護照顧的瑪德琳房裡,只為見最親密愛人一面!而同時卻也被瑪德琳的女兒發現關於兩人私密的真相,引起軒然大波,兩人的感情還有重見天日的時刻嗎?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