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拆彈專家2
我要評分
拆彈專家2

拆彈專家2

Shock Wave 2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2-31

導演 邱禮濤

主要演員 劉德華(Andy Lau)劉青雲 (Sean Lau)姜皓文 倪妮(Ni Ni)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拆彈專家》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挑戰核彈危機。

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因為昏迷於香港某爆炸案現場,被警方當成嫌疑人。由於清醒後他的記憶缺損,他只能邊逃亡邊追查真相。

香港發生連環爆炸案,全港人心惶惶....

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 飾)被發現昏迷在爆炸案的案發現場,被香港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甦醒後的潘乘風記憶缺損,只能一邊逃亡,一邊告殘存記憶的蛛絲馬跡來查明真相。他的好友董卓文(劉青雲 飾)和他的前女友龐玲(倪妮 飾)對他講述了一段和他記憶截然不同的狀況,讓案情更加難解。

而有計劃的爆炸案仍然接二連三發生,真相卻越來越撲朔迷離

精彩劇照共17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