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同學麥娜絲
我要評分
同學麥娜絲

同學麥娜絲

Classmates Minus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他們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

這次,啊堯導演不講神佛,想講他和同學們的故事…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長片,鍾孟宏監製。

本片靈感來自他2005年拍攝高中好友的紀錄片《唬爛三小》。影片找來2019年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醉‧生夢死》鄭人碩、《一路順風》納豆,以及橫跨電影電視和劇場的施名帥,飾演四個喜歡在泡沫紅茶店聊天打牌的同窗好友,影片不僅描寫他們各自的愛情、婚姻與事業關卡,意外考驗了彼此的友誼,也對社會沈痾、人情冷暖,做出犀利的諷刺。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