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拂曉
我要評分
拂曉

拂曉

His Lost Nam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7-24

導演 廣瀨奈奈子

主要演員 柳樂優彌(Yuya Yagira)小林薰(Kobayashi Kaoru)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鰥夫哲郎救起並收留昏迷在河邊的青年,因為青年的名字和哲郎的亡兒一樣,兩人逐漸建立起情同父子的微妙關係。兩段有缺憾的人生能合成圓滿的結局嗎?

孤獨的靈魂愈來愈靠近,試圖成為一家人…

某日,哲郎(小林薰 飾)發現了一名倒臥在河邊的青年(柳樂優彌 飾)。

被哲郎帶回家照顧的青年清醒後,說自己的名字叫做「新一」。哲郎與新一慢慢對彼此敞開心房,哲郎在自己經營的木工廠中教導新一許多技術,哲郎身邊的人也漸漸接受了新一。然而,新一卻有著無法坦誠自己本名的祕密,哲郎也有絕對無法忘卻的過去……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