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上變身情人
我要評分
愛上變身情人

愛上變身情人

The Beauty Inside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概念延伸自Toshiba與Intel合作之獲獎微電影廣告,遠赴布拉格取景拍攝。

★韓國2015暑假檔最受矚目話題浪漫鉅作,創意爆表奇幻愛情喜劇!

★韓國奧斯卡影后 韓孝珠 領銜主演,搭配20多位跨國超人氣卡司 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李玹雨、朴書俊、千禹熙 等空前華麗陣容,耀眼合作演出

★超高原創性劇本宛如《王牌冤家》遇上《今天暫時停止》話題勢必再掀2015亞洲影壇全新熱潮

韓國奇幻浪漫喜劇。21位日韓人氣影星輪番扮演每天醒來都會「變身」的家具設計師,與平凡女孩大談奇幻之戀。物換星移都要愛著你!

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妳…

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性别、年齡、國籍等外在特徵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甚至偶爾還會變成外國人…!因此禹鎮每天起床面對鏡中的自己,總是感到難以適應,甚至每天都得面對旁人截然不同的另眼對待。

而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中,唯一得以延續不變的,只有美麗善良的女孩怡秀(韓孝珠 飾),和他們對彼此不曾因外在轉變而抹滅的情感。但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著全新的考驗!愛情的『百變面貌』,在他們身上獲得最實際的印證,而真愛的意義,卻也在這變化多端的過程中,一步步展現最溫暖的解答…。

以奇幻浪漫的拍攝手法、因身份錯置產生「笑」果,確實呈現了愛情的百變面貌。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