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無聲革命
我要評分
無聲革命

無聲革命

The Silent Revolution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究竟該為正義團結,還是自保優先呢?改編自二戰後震撼人心真實事件,描述東柏林一班畢業生,為紀念匈牙利人對抗蘇聯革命的死傷,默哀兩分鐘致意,此小舉動卻因此引發巨大的波瀾。

在國家機器的監控之下,良知只能噤聲嗎?

1956年,東柏林的一班畢業生,在資訊封閉的限制下,輾轉得知了匈牙利人正勇敢對蘇聯革命而死傷慘重,決定隔天在課堂上群起默哀兩分鐘致意。

萬萬沒想到這小舉動卻引發巨大的波瀾,校長協同教育部高官將他們定調為反叛分子,若不揪出主使者,全班都無法畢業,甚至家人的工作都會受影響。這時究竟該為正義團結,還是自保優先呢?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