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特別嘉賓
我要評分
特別嘉賓

特別嘉賓

Guest of Honour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意外的春天》導演艾騰伊格言入圍威尼斯影展與多倫多影展之作。故事從一對父女之間複雜而充滿秘密的關係展開,女兒因為一樁被誤判的性侵案入獄。

薇洛妮卡是一名老師,同時擔任學校學生樂團的指揮,熱愛音樂的她正帶領著學生進行巡迴演出。那一夜在旅館,當玩笑開過了頭,薇洛妮卡鋃鐺入獄,罪名是濫用教師職權性侵未成年的學生。明明什麼事也沒發生,薇洛妮卡卻堅稱她有罪,怎麼樣也不肯出獄。吉姆被女兒的執拗逼急了,他決定發揮身為食安稽查員的權力,他的眼中容不下一根頭髮,抑或是一顆老鼠屎,女兒的名聲將由他來捍衛。

曾經以《色情酒店》入圍坎城影展,以《意外的春天》榮獲第50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又一力作。本片找來坎城影帝大衛休利斯搭檔拉丁裔的蕾斯拉迪奧莉維拉飾演父女情深,更有許久未見的路克威爾森飾演揭開謎底的神父,三人迸出精湛的火花,讓本片入選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