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血衛
我要評分
血衛

血衛

Bloodshot

勇士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由馮迪索擔任主角血衛,托比凱貝爾扮演反派,其他演員還包括《西方極樂園》泰露拉李利、《異鄉人:古戰場傳奇》山姆修根。士兵安雷葛瑞森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而成為人造人「血衛」,血液中含有十億個奈米電腦而能使傷口迅速癒合。但他的記憶遭抹滅無數次,直到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後,決心展開報復。

士兵雷葛瑞森 (馮迪索 飾) 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

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精彩劇照共21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