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哥布林殺手 劇場版
我要評分
哥布林殺手 劇場版

哥布林殺手 劇場版

Goblin's Crown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0-02-27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20

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組成哥布林殺手團隊。劇場版描述一個冰凍之地受到了哥布林的襲擊,哥布林殺手團隊一行人要去解救在暴風雪中被哥布林囚禁的新角色千金劍士。

「我不拯救世界,只管殺哥布林。」邊境公會裡,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智慧與策略並存的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

故事描述,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潛心掃蕩著哥布林。一名女神官成為冒險者後,首次加入哥布林殺手團隊,就在冒險中陷入了危機。而拯救了她的,正是這名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子。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而後又增加了妖精弓手、礦人道士、蜥蜴僧侶等三位夥伴。

這次的劇場版則是描述一個永凍之地受到了哥布林的襲擊,哥布林殺手一行人將要去解救在暴風雪中被哥布林囚禁的新角色。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