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少年阿罕默德
我要評分
少年阿罕默德

少年阿罕默德

Young Ahmed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2-21

導演 達頓兄弟(Jean-Pierre Dardenne, Luc Dardenne)

發行商 捷傑電影

影片年份 2020

導演達頓兄弟新作,榮獲2019坎城「最佳導演」獎項。描述比利時小鎮的穆斯林青少年,受到信仰以及聖戰士表哥的影響,計畫殺害自己的老師,因此受到逮捕。

本片以穆斯林青年為主角,也是希望透過電影開始思考,在受到恐怖攻擊籠罩的同時,是否有可能有一些改變能讓結局不同。

《年輕的阿罕默德》講述一個住在比利時小鎮的穆斯林青少年,受到信仰以及聖戰士表哥的影響,默默以參與聖戰為心中所嚮往的目標,而因為試圖殺害自己的老師受到逮補,社會以及家庭希望能夠改變他,輔導他回到童年時單純的樣子。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