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叔.叔
我要評分
叔.叔

叔.叔

Suk Suk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2-27

導演 楊曜愷

主要演員 太保(Tai Bao)袁富華 區嘉雯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20

兩個男人在他們的黃昏之年相遇,在一觸即發的情慾與家庭責任之間,他們必須作出抉擇。淡雅的黃昏之愛,溫柔關注老年同志,細膩刻畫人物面對自身情慾需求,以及家庭責任之間的徬徨!

太保、袁富華雙雙入圍56屆金馬最佳男主角。

《叔.叔》是有關兩個老年男人的愛情故事。一次邂逅,一段說不出口的情感。

柏(70歲)與海(65歲)是躲在櫃裏多年的男同志。能令他們自豪的,是他們努力建立的家庭。擔任計程車司機的柏,年輕時由大陸移居到香港,他與清(65歲)結婚超過40載,養有一子一女。柏和清是上一代香港人勤奮向上的傳統幸福家庭典範。海是已退休的單親爸爸,太太早年離他而去,與兒子永相依為命。

海的秘密造成他與兒子的鴻溝,他雖然與兒子一家同住,但沒有家的感覺。想不到在人生最後這一段路上,海和柏還能遇上對方。身處愛情誘惑與傳統道德壓力的拉扯中,柏和海必須從他們內心真正的渴望與傳統被社會接受的「快樂家庭生活」中作出抉擇,到底哪一種生活才是他們人生最終需要的生活?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