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大餓
我要評分
大餓

大餓

Heavy Craving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1-15

導演 謝沛如

主要演員 柯淑勤 張耀仁 賴琳恩 謝祖武(Hsieh Tsu Wu)蔡嘉茵

影片年份 2019

食之欲無法抑制,愛之欲瘋狂蔓延,飢餓與寂寞卻逐漸將她,推向抓狂邊緣!描述「大恐龍老師」姜映娟豐腴圓潤的身形底下,雖有著一顆熱情的「吃心」以及精湛的「煮藝」,卻老是因為身材而飽受歧視。

描寫一位胖妞戀上陽光快遞男孩的故事,該片劇本入圍「柏林新銳營」以及台北電影節與南特三洲影展合辦的「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

「大恐龍老師」姜映娟豐腴圓潤的身形底下,雖有著一顆熱情的「吃心」以及精湛的「煮藝」,卻老是因為身材而飽受歧視,母親勸她去減肥,隔壁鄰居也忍不住碎嘴,連坐公車都要被嫌佔位,唯有烹飪能為她帶來片刻的成就與滿足。某天,一場騷擾事件,讓姜映娟的少女心碎落一地,幸好巧遇陽光快遞男吳浩仁出手相救,彷彿感受到愛情降臨的她,總算燃起減肥的念頭。另一邊,姜映娟意外發現安親班裡模範生男孩小宇的秘密,兩人則發展出一段惺惺相惜的跨齡友誼。

一切看似步上正軌,卻在魔鬼般的瘦身訓練中逼得她喘不過氣,原來想要改變自己竟會如此難堪,「做自己」好難。為愛節食的姜映娟,也不禁開始懷疑減肥的意義何在?生心理的雙重壓力襲來,更逐漸將她推向崩潰邊緣。碩大的身體裡藏著一顆寂寞的心,難道非得活在普世的審美框架中,才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導演創作靈感來自於自身對於外表的不安全感,導演謝沛如表示,華語電影中比較少作品是以這樣的女性角色為出發點。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