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昆汀超集8
我要評分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