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NG你的人生
我要評分
NG你的人生

NG你的人生

Snowflake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動作

自格林兄弟以後最美麗的德國童話故事。委內瑞拉導演阿多佛克梅瑞首次執導長片,就大膽挑戰非線性敘事,全片線索縝密毫無冷場大玩邏輯梗,出乎意料的德式幽默與異想連連的怪誕角色。

2018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2017 瑞典隆德奇幻影展最佳劇情片

2017 紐約伊薩卡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導演

2017 芝加哥Cinepocalypse 恐怖影展觀眾票選獎、最具突破獎

亂世之下必有狂徒,哥倆好的唐與賈維以為自己最搖擺,在無政府的末日街頭走路有風。某日意外發現一本未完成劇本,一讀之下赫然發現自己就是劇中人,做過的鳥事、講過的幹話一字不差照著腳本走,而且戲份不多,馬上就要GG 惹!兩人認為自己命不該絕,循線找到劇本作者——一位牙醫兼業餘編劇愛好者,誰知他已欲罷不能地又寫了好幾段,兩人只好將故事進行到底,一路被各方人馬、牛鬼蛇神追殺,同時還得疲於奔命找空檔逼迫牙醫改寫結局⋯⋯人生究竟為何那麼難!

委內瑞拉導演阿多佛克梅瑞首次執導長片,就大膽挑戰非線性敘事,全片線索縝密毫無冷場大玩邏輯梗,出乎意料的德式幽默與異想連連的怪誕角色,簡直就像昆汀塔倫提諾跑去導了《口白人生》,保證醒腦!

橫掃世界各地奇幻影展獎項,被盛讚為德國近年最荒謬原創又令人驚喜的電影。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