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沉溺
我要評分
沉溺

沉溺

Athlete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描繪LGBT世界的愛情抒情詩。透過游泳教練航平與美男子悠嵩曖昧不清的相戀,將同志身分所要面對的家庭、職場與社交難題刻劃得細膩深沉。

無論男女,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跨性別或是酷兒,這裡不給人貼標籤,讓人單純作為人類的地方。

曾經是選手的游泳教練航平,和妻女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而以聊天室直播作為兼職的美男子悠嵩則夢想成為動畫家,因為一事無成的自卑感而從未對父親啟齒同志的身分。航平的妻子提出離婚之後,悠嵩收留了在街頭晃蕩的航平,原本屬於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生命開始有了交集──他們如飛蛾撲火般地相愛,卻也如兩條鬥魚般地互相傷害。某天,悠嵩在路上巧遇航平跟他的女兒,航平卻未能開口介紹悠嵩的身分,面對這樣的曖昧不清,悠嵩再也忍不住逃離了……

本片大膽描繪同志議題──自我認同、出櫃壓力、慾望摸索,除了血脈賁張的情慾戲之外,對於同志身分所要面對的家庭、職場與社交難題也刻劃得細膩深沉。六塊腹肌的游泳教練角色,可說非日本超人氣男模中村祖莫屬;而號稱「無性別男孩」的美少年近藤耀司更是炙手可熱的新一代網紅,兩人首度攜手登上大銀幕,兩人的一攻一受,絕對是本片最大看點。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