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我要評分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Chronicle of the Moon Exploration

上映日期:2019-07-26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哆啦A夢電影系列第39部,由直木獎作家辻村深月編劇。大雄以為月亮上有兔子,遭到大家的嘲笑,哆啦A夢為此使用秘密道具,真的做出了一個月兔王國!不可思議的轉學生也到來,與大雄一起冒險到月兔王國。

「月球探測器」在月亮上捕捉到了白色影子的新聞引起熱議,大雄說大概是月亮上有兔子吧,惹來大家一陣大笑。結果,哆啦A夢用了秘密道具「異說俱樂部徽章」,在月球的背面做出了一個月兔王國!

有一天,不可思議的少年「月野琉華」轉學而來,與大雄他們一起到月兔王國玩。他們會經歷甚麼冒險?在月球上的傳說竟然變成真實了?以月球作為舞台,哆啦A夢他們的大冒險即將開始!

精彩劇照共16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